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—激情直播赢盈中

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
投资动态

缅甸贸易中心(昆明)揭牌暨缅甸商品馆开馆

来源: 云南日报   2024-04-02 09:29   字号: [        ]

6622e91b-e796-4038-84c5-a04668683e82

市民在缅甸商品馆选购商品。

293e7aa9-d606-4284-ab21-8ab9e4307b2c

缅甸贸易中心(昆明)一角。记者 陈飞 实习生 门世辉 摄

3月31日,缅甸贸易中心(昆明)揭牌暨缅甸商品馆开馆仪式在中国(云南)自由贸易试验区国际贸易企业聚集园区举行。

据介绍,缅甸贸易中心(昆明)是缅甸联邦共和国商务部授权的中缅贸易促进平台,是缅甸商务部在全球的第三个授权中心,位于中国(云南)自由贸易试验区国际贸易企业聚集园区,由昆明奥斯迪国际贸易服务有限公司与缅甸AJ集团联合运营服务。主要提供投资、咨询、认证、仓储、物流、金融、结算、通关等进出口服务,承办各类进出口业务展会,运营中缅贸易平台。该项目将充分发挥国际贸易企业聚集园区的辐射、示范和带动作用,促进中缅企业贸易、投资、文化、人才、信息相通,助力云南省经济高质量发展,推动双方经贸关系迈上新台阶。

缅甸商品馆位于园区一楼,将集中展示和销售缅甸珠宝、大米、豆类、茶叶、咖啡、传统手工艺品等特色商品,为缅甸优质商品进入中国市场提供便捷通道。(记者 党晓培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