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—激情直播赢盈中

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
当前位置: 首页/昆明要闻
昆明要闻

刘洪建参加安宁市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锚定更高目标 坚持更高标准 在高质量发展赛道上跑在前作表率

来源: 昆明日报   2023-02-05 09:10   字号: [        ]

微信图片_20230205114734

刘洪建参加安宁市代表团审议。记者李海曦摄

2月4日下午,省委常委、市委书记刘洪建参加安宁市代表团审议时强调,安宁市要按照昆明市委、市政府的部署要求,锚定更高目标,坚持更高标准,团结拼搏、努力奋斗,在高质量发展赛道上跑在前、作表率。

安宁市代表团毕绍刚、浦泰、张建新、杨利荣等代表先后发言,围绕产业发展、园区发展、基础设施建设、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。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,刘洪建指出,过去一年,安宁市经济社会发展成绩突出,干部队伍精神面貌好,全市发展氛围好、发展态势好、工作成效好,值得充分肯定。但也要清醒认识到,安宁市在经济社会发展中还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,必须坚持问题导向,正视差距、破解难题,着力补短板、强弱项、扬优势、保安全,奋力推动实现更高质量更快速度发展。

刘洪建强调,安宁在昆明全市发展大局中地位重要而特殊,未来发展前景可期,但仍要付出更大努力。要对照昆明市委、市政府明确的发展目标,坚定信心决心,主动担当作为,始终保持“大抓产业、主攻工业”的定力和执着,做精做深做强冶金、石化、新能源电池等主导产业,全力推动工业实现大发展、大提升,为昆明工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。要狠抓招商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,持续优化营商环境,强化要素保障,及时解决企业反映的困难和问题,推动重点项目早开工、早建成、早投产。要立足融入滇中城市群发展,积极谋划承接主城西拓,不断优化城市功能、提升城市品质、强化城市管理,着力打造宜居宜业活力之城。要坚持生态优先、绿色发展,在推动产业发展、城市建设时把好环保关、能耗关、安全关,扎实开展城乡绿化美化三年行动,持续提升生态环境质量和水平。要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,用心用力用情做好就业、教育、医疗、社保等工作,持续增进民生福祉,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、幸福感、安全感。(首席记者贾献培 记者王姗 通讯员左余东报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