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—激情直播赢盈中

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
当前位置: 首页/县区、部门
县区、部门

禄劝“监督一点通”平台试运行

来源: 昆明日报   2023-02-03 09:28   字号: [        ]

“打开手机扫描二维码进入平台,凡遇到‘推、拖、绕’等问题均可通过平台反映投诉,还可在平台查政策、提意见、参与监督小微权力……”日前,禄劝县小微权力“监督一点通”服务平台上线试运行,在“监督一点通”平台宣传推广展板前,工作人员向群众介绍使用说明。

  为有力有效规范基层小微权力运行,强化纪检监察机关对小微权力的监督,禄劝县纪委监委运用信息化、共享化、公开化的手段,搭稳筑牢以“大数据”为核心的“监督一点通”服务平台,织密织牢全覆盖、全方位、上下联动的基层监督网。

  禄劝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,围绕功能定位,禄劝县结合实际,在征求了33家职能部门及17个乡镇(街道)有关意见建议后,制定了《禄劝县基层小微权力“监督一点通”服务平台推广应用实施方案》。该实施方案系统梳理群众关注的6类重点信息,形成102项监督服务事项清单,切实做到“小微权力进清单,清单之外无权力”。

  “下一步,我们将完善配套宣传推广计划,依据‘监督一点通’平台在全县正式上线的时间,倒排时间表,有序开展平台推广工作,提高群众对平台的知晓率、关注度和使用率,吹好‘动员号’,鼓励群众真正参与监督,打造群众指尖上的‘监督法宝’,为小微权力戴上‘紧箍’。”禄劝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介绍。(记者吕文康 通讯员奚颢洋报道)